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保定众泽进出口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楠
  • 手机:1563223981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圆型铜套 单孔铜套 钢丝绳夹头 卡头 铜接头 铜扣 1.5m
圆型铜套 单孔铜套 钢丝绳夹头 卡头 铜接头 铜扣 1.5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00圆型铜套 单孔铜套 钢丝绳夹头 卡头 铜接头 铜扣 1.5m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2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11 21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本店为五年老店,信誉担保!工厂发货,大批量走货!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厂家直销,同等质量,价格较低!郑重承诺,有质量问题,7天内无理由退换货,邮费我们出!亏本促销,售完即止!

温馨提示:ngstyle="font-size:2.0em;line-height:1.5;color:#404040;">需要关于其它紧固产品、型号、规格可以咨询客服。

ngstyle="font-size:2.0em;line-height:1.5;color:#404040;">真??的心**的服务送给您**愉快的合作!

ngstyle="font-size:36.0px;text-indent:27.0pt;line-height:1.5;color:#404040;">请向客服咨询!(量大从优)

ngstyle="color:#0000ff;font-size:36.0px;line-height:1.5;">买家必读:

ngstyle="color:#0000ff;font-size:36.0px;line-height:1.5;">一、现货问题

因为本店多渠道销售,货物的数量不稳定,所以拍之前请与本店联系有无现货.(另外本店可定做各种大型异型产品)

二、服务承诺

本店的产品若出现质量问题可在7天内退换货。

三、评价

在收到货品后,若您对本次交易满意,请别忘了给予我们好评的支持。若不满意或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请先不要评价,及时和我们联系,我们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。

四、**

 可以开立**,具体联系客服

五、付款

如买家无支付宝,也可通过汇款方式支付

六、发货

本店默认申通(1kg以内)大件会走专项物流,买家若发其他物流,可及时与客服联系。店铺所标运费仅做参考,具体运费按实际收取。详情请旺旺联系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